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华能集团智能化多支路储能系统采购询价

2020-06-08 11:09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20年6月3日,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布‍智能化多支路储能系统采购询价公告,旨在为智能化多支路储能系统进行合格供应商公开询价。

一、采购条件

本智能化多支路储能系统采购人为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项目经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智能化多支路储能系统进行合格供应商公开询价。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建设地点:青海格尔木;

建设规模:单机200MW以下;

物资、服务等采购内容:智能化多支路储能系统;

数 量:/;

技术规格:8支路62.5kW DC-AC储能变流器;6支路83.3kW DCAC储能变流器;EMS能量管理系统;预制舱为30尺集装箱;

交货地点:项目所在地或指定地点;

交货时间:2020.5.30;

工 期:合同签订生效后,预付款支付日起20个工作日完成;

其他内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3.1.1 供应商须为集团公司级、采购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采购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采购活动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采购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采购人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采购活动。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采购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采购人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采购活动)。3.1.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3.1.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1.4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无3.2.2 业绩要求:无3.2.3 是否允许联合体:不允许3.2.4 是否接受代理商:是如允许代理商参与采购项目,只允许生产商或制造商直接授权的代理商参与采购项目,禁止存在转授权情况的代理商参与采购项目。3.2.5 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20-06-03 10:23:32起至2020-06-06 10:23:32时止,登陆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报名。

4.2 采购文件下载: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下载采购文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供应商应按采购文件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电子商务平台,完成响应文件的传输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递交的视为放弃询价资格。

递交时间截止后,在电子商务平台开启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0-06-06 10:23:32

响应文件解密开始时间:同递交截止时间。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