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比亚迪秦Pro纯电动汽车在充电站起火 官方客服称起火原因尚待检测

2020-05-29 11:28来源:凤凰视频、Nice好车关键词:比亚迪纯电动汽车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多家媒体报道,5月28日,广东深圳一辆白色比亚迪秦Pro纯电动汽车起火,起火点位于车底左侧,明火超过车顶。

据目击者表示,该电动汽车自燃事件发生地在深圳致联西乡充电站,涉事车辆为一辆秦Pro EV。该车是在凌晨4点左右充完电,并移至旁边停车位之后,在早上6点左右发生的自燃,从目前视频图片资料来看,起火点位于车辆左侧底盘,且从火势扩散很猛来看,应该是动力电池发生起火燃烧。

比亚迪客服表示:起火原因尚待检测。

图片来自微博视频截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纯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