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政策正文

无新增新能源消纳空间!湖南发改委暂停光伏项目备案

2020-05-26 17: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消纳储能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湖南发改委日前印发《关于暂停新增普通地面光伏项目备案的通知》,通知指出湖南省内没有新增消纳空间,全省暂停6MW以上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备案,待电网架构加强、电力消纳空间释放后,再启动此类项目备案。此前湖南发改委曾印发《关于发布全省2020-2021年度新能源消纳预警结果的通知》,其中指出:电网企业要通过加强电网建设、优化网架结构、研究储能设施建设等措施,切实提高新能源消纳送出能力,为我省新能源高比例发展提供容量空间。

相关阅读:

湖南发改委:电网企业要研究储能设施建设 切实提高新能源消纳送出能力

28个储能项目共388.6 MW/777.2MWh!国网湖南发布风电储能项目名单

优先调用储能、储能调峰补偿上限500元/MWh 湖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启动!

河南无储能将无消纳空间 已有九省份鼓励新能源配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消纳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