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丨上海电气国轩中标安徽两风电储能项目、储能容量均为10MW/10MWH

2020-05-26 13:12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关键词:储能中标风电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电气国轩分别中标安徽宣州区沈村50MW风电场和谯城区亳永50MW风电项目(二期)配套储能系统合同,储能系统设计容量均为10MW/10MWH。这标志着上海电气国轩正式进军风电储能市场,也是公司继金寨项目后在安徽储能市场的重大突破。

宣城沈村储能采用EPC模式招标,上海电气国轩充分利用上海电气品牌优势,牵头安徽院组成联合体,双方技术部门通力合作,为业主提供最契合需求的解决方案,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从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得该项目。亳永储能投标过程历时一个多月,最终凭借项目团队坚持不懈努力、最优化解决方案以及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成功中标。

上海电气国轩表示此次中标意义重大,项目建成后可显著提高该地区风电等清洁能源消纳水平,降低风电场弃风弃电风险,同时能够促进能源生产消费开放共享和灵活交易、实现多能协同,构建能源互联网,推动电力体制改革和促进能源新业态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