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丨科华恒盛中标中电建安徽灵璧风电储能设备采购

2020-05-20 15:14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储能中标储能设备风电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科华恒盛中标中国电建璧辉新能源灵璧县灵南风电场项目配套储能设备采购,据了解安徽天润灵璧县平原风电场位于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境内,风电装机容量为50MW。

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璧辉新能源灵璧县灵南风电场项目配套储能设备采购项目中标/成交公示

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璧辉新能源灵璧县灵南风电场项目配套储能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POWER CHINA-0138-20072) 评标工作已经结束, 现对中标结

果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0年05月07日至2020年05月08日

招标人/采购人:贵州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人: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的投标人,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机构或监督部门反馈意见。

招标回顾:

储能招标丨安徽天润灵璧县平原风电场储能装置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储能设备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