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最高0.60元/kWh 甘肃平凉正式发布充电桩充换电服务收费标准

2020-05-15 16: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桩充换电服务充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4日,甘肃平凉发改委发布《关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平凉供电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桩充换电服务正式收费标准的批复》,指出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收费按充电电度收取,每千瓦时充换电服务收费标准为0.60元(不含电费)。且该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收费标准为最高限价,下浮不限。此标准自2020年5月20日起执行。详情如下:

关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平凉供电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桩充换电服务正式收费标准的批复

平发改价格〔2020〕191号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平凉供电公司:

你公司《关于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充电服务费指导价格的请示》(平凉供电营销〔2020〕177号)收悉。平凉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平凉供电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桩充换电服务收费标准(试行)的批复》(平发改收费〔2018〕217号)试行期已满。根据《甘肃省定价目录》、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动汽车用电价格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甘发改服务〔2014〕1453号)和《关于电动汽车充电桩充换电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甘发改价格〔2016〕259号)有关规定,结合两年试行情况,为支持电动汽车发展,经研究,现就你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桩充换电服务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收费仍按市发展改革委平发改收费〔2018〕217号批复的标准执行,即按充电电度收取,每千瓦时充换电服务收费标准为0.60元(不含电费)。

二、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收费标准为最高限价,下浮不限。

三、你公司必须严格执行明码标价的有关规定,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服务内容、峰谷平各时段充电电价和充换电服务收费标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四、本批复自2020年5月20日起执行。

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14日

抄送:平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换电服务查看更多>充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