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安徽天润灵璧县平原风电场储能装置招标

2020-04-27 08: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储能招标风电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安徽天润灵璧县平原风电场正在进行储能系统招标,风电场位于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境内,风电场中心距离灵璧县约15km,风电装机容量为50MW。

要求投标的储能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2015年以来至少参与过一项兆瓦级储能项目,且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事故。投标方所提供技术方案和储能系统成套设备应均能满足国网公司及安徽省电力公司要求,并能顺利通过投产前验收。若不能满足要求,或者不能顺利通过投产前验收,所产生的整改责任、设备更换等全部由投标方负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