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报道正文

安徽铜陵将组建安徽长江氢能研究院、并欲引进空气化工产品公司制氢项目

2020-04-14 10:43来源:铜陵市经信局关键词:氢能氢能技术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11日下午,安徽铜陵副市长、市氢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化锋在市政府16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氢产业发展工作专题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氢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皇甫越及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铜陵市经信局副局长、市氢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程军分别就“安徽长江氢能研究院组建”方案、《安徽长江氢能研究院与同济大学共建“氢能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文本及《铜陵市人民政府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氢能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进行汇报并提请会议研究。

经研究,会议同意“安徽长江氢能研究院”组建方案;同意《安徽长江氢能研究院与同济大学共建“氢能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基本同意《铜陵市人民政府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氢能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该协议中的部分细节要进行合法性审查及公平竞争性审查,并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商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研究。

黄化锋强调,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是挂牌成立“长江氢能研究院”并实质运营,同时推动“氢能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挂牌成立,推动与同济大学在大功率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和氢能基础设施领域的深入合作,争取早日形成国家顶级氢能研发技术集聚高地。同时,以此为抓手,扎实高效做好焦炉煤气制氢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加快修订完善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具体合作细节,争取早日引进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来铜投资,尽快打造项目实体,形成产业抓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