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华润河南、华能安徽共新增三例风电储能项目招标(附风储项目总表)

2020-04-07 08: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风电储能储能招标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3日,华润电力、华能分别发布风电储能项目招标,此次华润发布的为河南封丘100MW平价风电消纳配套储能方案研究招标。华能发布的是安徽蒙城县小涧二期风电场项目储能系统EPC工程招标,分为小涧项目和许瞳项目两个项目,小涧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 50MW、二期 100MW;许瞳项目装机容量为50MW。均要求投标人具有PCS储能变流器自主研发及生产能力。截止目前全国范围内风电配套储能项目总数量已达24例,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华能新增的项目都位于安徽,而近期河南也开始出现风电储能项目,详细见下表。

12_副本1.png

(数据统计与制表:北极星储能网)

华润电力封丘100MW平价风电项目消纳(含配套储能方案)

寻源单号:6HNF0020200400065

标题:华润电力封丘100MW平价风电项目消纳研究报告技术服务(含配套储能方案)委托询价

报价截止日期:2020-04-08 18:00:00

质疑截止日期:2020-04-06 12:00:00

寻源类别:工程服务采购

发布时间:2020-04-03 13:07:12

联系人手机:17630157122

联系人邮箱:846376525@qq.com

寻源单位:B07_FQFD0_华润风电(封丘)有限公司

备注: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2)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3)自2019年4月至今具有接入、消纳系统设计业绩。

项目编码:FQFD0K19001

项目名称:封丘30MW分散式项目/封丘100MW平价风电项目消纳报告编制

交易单位:B07_FQFD0_华润风电(封丘)有限公司

华能蒙城县小涧二期风电场项目储能系统EPC工程(标段一:小涧项目)

(招标编号:HNZB2020-04-1004-01)

招标详细信息:

储能招标丨华能安徽蒙城县小涧150MW风电储能EPC工程

一、招标条件

本华能蒙城县小涧二期风电场项目储能系统 EPC 工程(标段一:小涧项目)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华能蒙城县小涧二期风电场项目储能系统标段Ⅰ总装机容量为 150MW,分两期建设,一期 50MW,二期 100MW,风电场新建一座 220kV 升压站,通过 1 回 220kV 线路接入 220kV漆园变。35kV 侧为分段单母线接线,两期之间不设联络线。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华能蒙城县小涧二期风电场项目储能系统 EPC 工程(标段一:小涧项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4 月 03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4 月 20日 09 时 00 分

获取方式:网上购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4 月 28 日 09 时 00 分

递交方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上传电子文件递交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4 月28日 09 时 00 分

开标地点: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开标时间开始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上点击投标文件启动解密按钮,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七、其他

招标文件费:2000 元/套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

华能蒙城县小涧二期风电场项目储能系统EPC工程(标段二:许疃项目)

(招标编号:HNZB2020-04-1005-01)

招标详细信息:

储能招标丨华能安徽蒙城县许疃风电场50MW储能系统EPC工程

一、招标条件

本华能蒙城县小涧二期风电场项目储能系统 EPC 工程(标段二:许疃项目)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华能蒙城县小涧二期风电场项目储能系统二标段装机容量为50MW,风电场拟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通过1回220kV线路接入220kV小涧风电场。35kV侧为分段单母线接线。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华能蒙城县小涧二期风电场项目储能系统 EPC 工程(标段二:许疃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华能蒙城县小涧二期风电场项目储能系统 EPC 工程(标段二:许疃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4 月 03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4 月 20 日 09 时 00 分

获取方式:网上购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4 月28 日 09 时 00 分

递交方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上传电子文件递交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4 月28 日 09 时 00 分

开标地点: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开标时间开始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上点击投标文件启动解密按钮,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七、其他

招标文件费:2000 元/套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南二环路财智中心

联 系 人:王岩

电 话:13685695187

电子邮件:wangyan030202@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 10 号

联 系 人:生先生

电 话:4000101086-8108

电子邮件:531678795@qq.com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