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坚瑞沃能出资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开发生产经营储能设备、储能系统

2020-03-27 11:5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坚瑞沃能储能系统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6日坚瑞沃能发布公告,将出资5000万元在广东顺德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中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储能设备、储能系统储能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研发、销售等。

坚瑞沃能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认缴出资5000万元在顺德市设立中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登记为准),其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00%股权。其主要经营范围包含: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研发、测试、销售;动力电池的技术开发、转让及技术服务;生产经营新能源汽车电池、储能电池,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储能设备、储能系统等。

坚瑞沃能表示,为实现公司业务的转型升级,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给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故投资设立中瑞新能源科技。中瑞新能源科技拟作为公司的研发中心及科技创新平台,若成功设立将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证公司锂电池相关产品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增强产业链核心竞争能力,符合公司重整后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坚瑞沃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