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科士达:数据中心业务持续向好 充电桩、储能有望加速

2020-03-11 14:04来源:招商证券关键词:科士达储能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3充电桩业务受益于“新基建”下建设提速

公司在充电桩领域有较强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产品包括交流/直流充电桩、充电模块、监测系统等。由于公司自身具备生产充电模块的能力,充电桩业务在产品品质以及盈利能力上都具备较强的优势。

充电桩仍有较大缺口,“新基建”下建设有望提速。截至2019底,我国充电桩保有量为121.9万台,车桩比为3.4:1,充电桩的建设仍有较大缺口。“新基建”下,充电桩建设有望加速。

3.4 积极布局储能业务

与宁德时代合作积极布局储能业务。公司与宁德时代合作设立合资公司从事储能业务,主要规划做三块产品: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含UPS锂电池PACK、户用储能锂电池PACK和非标中小型储能锂电池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

储能产品体系完备,具备系统集成和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2015年就开始储能的研发储备,目前已经形成了较完备的储能产品体系,具备提供含电池、电池 BMS、散热系统、消防系统、PCS、EMS等系统集成能力,并可根据市场需求提供微电网解决方案、调频解决方案、削峰填谷解决方案、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等。

储能项目具备非常广的应用前景,包括可再生能源并网、分布式发电及微网、电力输配等领域的应用。公司积极布局储能,将充分受益于行业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