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市场正文

深度报告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盈利本质

2020-03-09 10:59来源:方正证券作者:申建国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5年开始,在政策推动下,中国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全球占比迅速提升。2018年在全球占比61%,2019年占比55%。

我国新能源车行业从一开始的受补贴影响“走量”路线,新入企业增多,同时全球化竞争加强,逐步进入“成本+技术”时代。

从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两个维度来看,我国在全球的占比均在提升。

我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以及电池&电池材料生产能力,全球竞争力凸显。

我国在新能源车产业链各环节均涌现出了“世界级”公司。车(比亚迪)、电池(宁德时代)、负极(璞泰来、贝特瑞)、隔膜(恩捷股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