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企业正文

37亿元!明阳智慧能源2020年拟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涵盖储能、新能源等业务

2020-03-09 10: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项目储能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0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为满足2020年公司度日常经营需求及各子公司新能源项目建设资金需求,2020年拟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 37.30 亿元:

捕获.PNG

公告称,公司及相关下属子公司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上述预计担保金额为公司根据2020年度日常经营及项目建设需要预计提供的担保额度。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青铜峡市洁源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铜峡洁源”) 

成立于2018年12月25日,青铜峡市洁源为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厂、光伏太阳能发电厂的开发、经营、管理、生产和 销售电力;风力、光伏太阳能技术咨询、电力项目咨询。

(二)灵璧县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璧明阳”)

成立于2017年9月9日,灵璧明阳为公司的下属子公司。 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光伏太阳能发电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提供风力发 电、光伏太阳能发电的技术咨询;电力项目咨询。

(三)内蒙古明阳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明阳风电”)

成立于 2011 年 8 月 10 日,内蒙古风力发电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工程 建设、风电场运行维护、风电技术和业务的咨询服务;新能源技术的开发运用。

(四)信阳智润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润新能源”)

成立于 2018 年 9 月 10 日,智润新能源为公司的下属 子公司,主营业务为能源项目开发、管理及咨询;风电工程技术及风力发电相关 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新能源的开发、建设、运营。

(五)信阳红柳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柳新能源”)

成立于 2018 年 9 月 10 日,红柳新能源为公司的下属 子公司,主营业务为能源项目开发、管理及咨询;风电工程技术及风力发电相关 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新能源的开发、建设、运营。

(六)固始县明武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武新能源”) 

成立于 2018 年 10 月 12 日,明武新能源为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主营业务为风力、太阳能及新能 源发电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售电;新能源发电设备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风 力发电设备的销售;电力信息咨询。

(七)信阳润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电新能源”)

成立于 2018 年 11 月 23 日,润电新能源为公司与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合营公司,主营业务为 风电场开发、建设、运营;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售电。

(八)中山明阳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明阳新能源”)

成立于 2018 年 10 月 18 日,注册资本 2300 万元,中山明阳新能 源为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分布式能源、储能项目的资源开发、 项目建设、项目运营、项目咨询;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电力供应。

(九)阳江明阳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江明阳新能源”)

成立于 2019 年 4 月 29 日,阳江明阳新能源为公司的下属 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风电、储能及其他清洁能源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生产;承接新能源发电产品的工程设计、安装和运行维护(不含电力设施安装 工程);智慧能源项目的技术研发、咨询和投资建设及运营生产。

(十)信阳明阳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阳明阳新能源”)

成立于 2019 年 9 月 23 日,信阳明阳新能源为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主营业务为风 电、光伏工程技术及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相关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 新能源的开发、建设、运营。

(十一)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瑞能”)

成立于 2008 年 2 月 29 日,天津瑞能为公司的下属子公 司,主营业务:风力发电机组电气系统、智能微网与分布式发电系统、储能逆变器、伺服驱动及工业自动化控制以及电源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 务;以上产品及相关产品的批发、进出口业务;风电场的建设和运营;风力发电工程的设计及工程 承包;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光伏电站工程的设计及工程承包。

(十二)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明阳新能源”)

成立于 2012 年 6 月 19 日,广东明阳新能源为公 司的下属子公司,主营业务为陆上、海上风电设备制造、技术开发、下属、运营 和服务。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