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动力电池等主营业务收入上升 欣旺达2019净利润同比增长12.12%

2020-03-05 17: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欣旺达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营业收入252.68亿元,同比增长24.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6亿元,同比增长12.12%。主营业务收入稳步增加,盈利能力提高导致公司业绩相应增长。

捕获.PNG

欣旺达表示,主营业务收入稳步增加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据了解,欣旺达主营业务包括锂离子电池、蓄电池、蓄电池组的实验室检测、技术咨询服务;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电池及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等。欣旺达2019上半年业绩总收入108.57亿元,同比增长43.75%,其中,公司储能分部营业收入5052.89万元。

北极星储能网了解,2019年动力电池装机TOP10企业排名波动较大,欣旺达成为黑马冲进前十。报告期内,3月,欣旺达以5.1亿元建立华东区首个大型动力电池基地;4月发布公告称,成雷诺日产动力电池供应商,每年可新增收入15亿;5月公告称,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被指定为易捷特X项目待开发的动力电池的供应商,未来六年预计供应36.6万的动力电芯方案和动力电池系统解决方案;6月中标广汽新能源产业园虚拟电厂项目2MW/1MWh电池储能设备;7月星与源材质签署保供协议,未来5年提供10亿平方米锂电隔膜;11月公告表示,动力电池募投项目延期,但仍募资11.2亿扩张。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