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科华恒盛智慧电能全力支持广西“小汤山”、北京朝阳医院等一线机构

2020-03-05 11: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科华恒盛后备电源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来,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决胜战“疫”的关键时期,科华恒盛“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仍在继续守护“重要防线”,为医院、防疫指挥中心等机构提供安全可靠的高端电源解决方案、云基础服务解决方案。

广西:

助力广西“小汤山”、“抗疫重镇”都安

为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前广西决定改造和扩建邕武医院,作为广西首个“小汤山”医院收治确诊、疑似病例。为了保障医院临时负压病房顺利启用,分秒必争,2月8日科华恒盛在接到任务后,24小时内完成调货发货、运输、安装、调试工作,确保负压病房中心机房的关键负载供电高可靠、不间断,与各建设单位协作完成生命接力。

image001.jpg

高可靠电源设备助力广西首个“小汤山”医院

同样在广西,2月14日,科华恒盛接到当地抗击疫情最严峻的战场之一都安瑶族自治县的支持任务,需要为都安瑶族自治县中医医院信息中心机房提供高质量不间断的供电设备,要求20号交付使用。公司当即协调技术团队驻点现场,完成调货、运输、安装、接线、调试等工作,助力中医医院新大楼作为收治新冠肺炎病例的临时病区快速投用。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奔赴广西“抗疫重镇”都安,为都安瑶族自治县中医医院提供有力供电保障

image009.jpg

助力广西战“疫”,科华恒盛还为南宁市中医医院提供高可靠电源系统

北京:

8小时紧急任务支持

2月11日晚8点左右,科华恒盛合作伙伴步步为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接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发热门诊紧急支持任务,需要为新冠病毒检验设备提供高可靠不间断供电,2月12日一早就要接诊使用。

距离接诊只有12个小时,科华恒盛与步步为营紧密协作,售前技术人员迅速与北京朝阳医院确认应用场景需求、设备参数,完成方案设计。同一时间,科华恒盛快速协调当地合作伙伴仓库及科华客服技术备件库进行清货出库,积极协调物资运输的安排。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科华恒盛设备运抵北京朝阳医院发热门诊

北京时间凌晨3点多,天还没亮,经过8小时的不懈努力,发热门诊用于新冠病毒检测所需的电源设备安装、调试完毕。

甘肃:

大数据助力精准防疫

科技助力疫情防控,大数据正在发挥重要作用。近日,甘肃省防疫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上线,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科华恒盛为该平台探索大数据技术在疫情防控中的应用,提供高安全云基础服务解决方案。

image015.jpg

设备连夜奔赴甘肃省

image017.jpg

技术团队安装调试设备

在广西、在北京、在甘肃,在更多镜头不及之处,科华恒盛及合作伙伴还在为一线医疗机构、防疫指挥中心等提供高可靠电源保障、高安全云基础服务。通过客户技术服务在线支持,疫情期间我们确保应用于中科院武汉病毒所实验室、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等全国各省市医疗机构的UPS、精密空调、配电柜等产品运行正常,为其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高端电源、云基础服务等创新解决方案,为公共卫生事业提供可靠动力支持。当前,科华恒盛产品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众多省市的公共卫生机构,并应用于美国、俄罗斯、瑞典、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后备电源查看更多>UP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