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州议会批准2035年实现3.1GW储能部署目标

2020-02-17 08:12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系统美国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弗吉尼亚州议会日前已经通过一项法案,批准了该州制定的到2050年实现100%采用清洁能源的目标,其中包括到2035年实现装机容量为3.1GW储能部署目标。

尽管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宣布在2030年实现其储能目标,将比弗吉尼亚州早五年实现,但弗吉尼亚州的储能目标略高于纽约州3GW储能目标。

除了与纽约州储能目标进行比较之外(也许无关紧要),弗吉尼亚州议会于2月11通过了《弗吉尼亚清洁经济法》。而根据当地新闻媒体Virginia Mercury的报道,该州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议员对这项法案的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虽然这个法案现在还没有正式成为一项法律,需要在该州立法机关再举行一次听证会,但据报道,弗吉尼亚州州长Ralph Northam希望以大多数议员能够认可的形式签。Northam本人已经颁布了一项行政命令,以支持实现100%清洁能源目标。

美国两党政界人士一直在关注这个已经进行了数周谈判、内容长达75页的法案。 一些众议院民主党人议员认为其减排目标还不够积极。

根据这项法案, Dominion公用事业公司在弗吉尼亚州运营的现有六个燃煤电厂都需要在2030年之前关闭。尽管美国计划在2045年之前关闭公用事业公司所有化石燃料发电厂,但当地环境组织Chesapeake Climate Action称该法案可能会加快这一进程。

该组织指出,甚至Dominion公司和另一主要公用事业厂商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对这一法案表示接受。而在美国这一有着悠久的煤矿开采历史和经济依存关系的地区,这一举动可能会出乎意料。

虽然根据Virginia Mercury的报道,该州居民将不可避免地要增加一些电费,但弗吉尼亚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Rid Sasalaw表示,到2030年,该州大多数家庭的每月电费账单将达到22美元左右,或每年只增长2%。

该州参议院主要支该法案的议员Jennifer McLellan也指出,对于气候变化如果不采取行动,今后的代价可能更高。该组织在其网站上表示,还需高度重视能源效率,其中包括投资约10亿美元帮助抑制电费的上涨,特别是针对低收入家庭。

弗吉尼亚清洁经济法案还将支持住宅太阳能和海上风力发电设施的部署,可能创造13,000个工作岗位,而一些研究则将该法案的净收益提高到将近700亿美元。

美国储能协会首席执行官Kelly Speakes-Backman对于弗吉尼亚州参议院和众议院的这一决定表示赞赏,并指出他们认识到储能系统在提高电网可靠性,使经济脱碳和创造经济机会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她表示,储能系统对于继续扩展清洁能源技术和增加电力系统弹性必不可少,但她也强调,弗吉尼亚州制定了2035年实现3.1GW储能部署目标,这项立法为储能厂商公司在该州的投资发出了长期利好的政策信号”。

Speakes-Backman在博客中表示,虽然美国联邦政策在今年的总统大选中可能会缓慢推进,但在美国州一级,积极部署储能系统的举措已经非常普遍。

与此同时,西弗吉尼亚州州长Jim Justice在今年年初的国情咨文中表示,他将努力拯救煤炭行业,甚至创造就业机会,但承认这是一项艰苦斗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美国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