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招标丨南网科研院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现场检测与故障诊断平台开发

2020-02-13 17:20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充电基础设施充电桩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南网科研院发布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现场检测与故障诊断平台开发招标,研究可提供一种充电桩现场检测与故障诊断设备,对充电桩的整体性能进行可靠检测和对故障进行快速诊断和处理,为电动汽车充电桩验收测试和日常运维管理工作提供技术保障,保证用户及提供充电桩者的利益,对于大规模普及充电桩有着重大意义,为公司创造巨大经济效益。招标最高限价330万元。详细如下:

南网科研院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现场检测与故障诊断平台开发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6963)

南网科研院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现场检测与故障诊断平台开发(招标编号:0002200000066963),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南网科研院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现场检测与故障诊断平台开发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66963

1.3.招标人: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1.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项目类别:服务

1.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述:本项目基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性能检测与故障诊断等关键问题,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电气特征检测技术、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互操作性与通信一致性检测技术以及电动汽车充电设备性能综合测试平台技术和移动式检测装置配套的云端故障诊断技术的研究。研究可提供一种充电桩现场检测与故障诊断设备,对充电桩的整体性能进行可靠检测和对故障进行快速诊断和处理,为电动汽车充电桩验收测试和日常运维管理工作提供技术保障,保证用户及提供充电桩者的利益,对于大规模普及充电桩有着重大意义,为公司创造巨大经济效益。

(二)采购范围: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现场检测平台1套、基于云服务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故障诊断平台1套。具体要求详见技术文件与合同文本。

(三)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1.png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2.png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3.png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南方电网公司电子商务系统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2月11日11时00分00秒至2020年02月24日17时00分00秒,在阳光电子商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招标项目所属省级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咨询电话:4008100100转1。

电商系统操作咨询电话:4008100100转3。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400-666-3999。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与方式

(1)通过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投标文件;

(2)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制作、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3)商务文件、技术文件与报价文件均以标包为单位递交。

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20年02月11日11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20年03月09日14时00分00秒。

逾期递交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03月09日14时00分00秒

地点: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发布媒介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

八、监督部门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监督投诉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监察审计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20-36625125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zhongpeng@csg.cn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工

电话:020-36625466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工

电话:4008100100转2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签名):任寅寅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20年02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