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铅酸/炭电池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丨南都电源1.82亿元中标中国电信铅酸电池采购项目

2020-02-04 09: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中标铅酸电池南都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都电源”)发布《关于中标中国电信高功率型阀控式密封蓄电池集中采购项目》的公告。南都电源以1.82亿元中标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铅酸电池采购项目。详情如下: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中国电信高功率型阀控式密封蓄电池集中采购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南都电源”)于近期收到招标代理单位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中国电信高功率型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2019 年)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 18,191 万元人民币,中标份额排名第一,具体内容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中国电信高功率型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2019 年)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单位: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内容:高功率型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

中标金额:18,191 万元人民币(实际金额以后续执行情况为准)

二、合作方情况介绍

招标单位: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均为:柯瑞文

注册资本分别为:21310000 万元人民币、8093236.83 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分别为:1995 年 04 月 27 日、2002 年 09 月 10 日

注册地址均为: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 31 号

经营范围:基础电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全国性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连锁经营;经营本集团公司及投资企业中由国家投资形成的全部国有资产和国有股权;承包境外电信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设计施工、设备生产与销售、广告、信息咨询;

进出口业务;承办展览展示等。

关联关系:公司与招标单位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中标项目不涉及关联交易。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后备电源领域深耕多年,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全面、系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近年来通信后备电源销售保持稳定。本次项目中标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通信后备领域的优势地位。若本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通信后备电源业务拓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仅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尚未签署正式合同,上述中标项目的具体内容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 年 2 月 4 日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铅酸电池查看更多>南都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