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项目正文

包含储能、氢能电池等项目 山东淄博公布2020年市重大项目名单

2020-02-03 11: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储能电池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市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包括博一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MHPA智慧能源系统智能制造园区项目(年产锂电池包5万台套);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防专用设备军民融合电池项目 (年产各类铅酸蓄电池633万kVAh)等储能电池类项目;还有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燃料电池膜及配套化学品产业化项目 (年产燃料电池膜150万平方米、微孔膜1500 万平方米等);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燃料电池 膜及配套化学品产业化项目 (年产燃料电池膜150万平方米、微孔膜1500 万平方米等)等氢能电池类项目。

详情如下:

捕获.JPG

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0年市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一年。为突出重大项目支撑作用,努力扩大有效投资,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以重大项目建设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2020年市重大项目265个(其中,建设类项目245个,准备类项目20个),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六大赋能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大力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和要素服务保障水平,严格项目督导、协调、考核,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促进“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助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淄博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7日

附件:2020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