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安徽电动汽车集中式充电设施用电免收基本电费到2025年底

2020-01-15 09: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设施港口岸电一般工商业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安徽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落实两部制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通知》,通知指出,执行两部制电价的电动汽车集中式充电设施用电免收基本电费至2025年底,港口岸电运营商执行工商业单一电价、不收基本电费。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落实两部制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通知

(皖发改价格〔2020〕11号)

11.png

1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设施查看更多>港口岸电查看更多>一般工商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