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拟发行不超30亿元公司债券

2020-01-13 10: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储能系统锂离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德时代发布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发行规模不超过30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数量为不超过3000万张,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

本期债券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的询价区间为3.10%-4.10%,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20年1月14日(T-1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20年1月15日公告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公告显示,宁德时代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锂电池回收利用业务,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风光电储能系统、相关设备仪器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对新能源行业的投资等等。

公告还发布了宁德时代相关业务数据,2019年1-9月,宁德时代储能系统收入为4.68亿元,占总收入的1.49%。2016-2018 年,其储能系统销售收入分别为3930.05万元、1645.09万元和1.89亿元。

1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