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政策正文

比亚迪将获超36亿新能源汽车补贴!财政部下达2019年度第三批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预算

2020-01-07 16: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补贴新能源公交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财政部印发了关于下达2019年度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预算(第三批)的通知,预计24个省市将获得财政部预拨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共137.78亿元,其中比亚迪将获得超36亿元新能源汽车补贴。详情如下:

18.png

财政部关于下达2019年度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预算(第三批)的通知

财建〔2019〕687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

根据《关于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财建〔2015〕134号)、《关于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6〕958号)、《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18号)、《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9〕138号)、《关于支持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的通知》(财建〔2019〕213号)等文件有关规定,现下达你省(区、市)节能减排补助资金(具体见附件),用于预拨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

上述资金收入列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0节能环保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11节能环保支出”科目,项目名称为“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项目代码为“Z155110010003”。

你省(区、市)有关部门要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把关,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和安全有效。

财 政 部

2019年12月20日

1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补贴查看更多>新能源公交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