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德威新材与苏州大学将共建氢能研究所

2020-01-06 14:4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企业德威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20年1月3日,德威新材发布公告,与苏州大学签署《氢能研究所共建协议》。

根据公告显示,氢能研究所是一个校企共建科研机构,德威新材与苏州大学双方共同负责氢能研究所的建设,氢能研究所在苏州大学和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各设一处,同时挂牌。

氢能研究所设立的目的是:根据企业提出的需求,协同企业相关技术人员解 决企业在研发、生产、售后等各环节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同时将氢能研究所研发 的优秀成果及时转移到企业中进行成果转化,从而进一步承接国家、省及市的各类相关科研项目以及共同组织对各类科研载体的申报,争取各级政府的支持。 

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

1、建立合作交流机制,提供便利条件接收苏州大学相关领域的科技人员到企业 中以兼职服务等方式进行科技咨询、合作研究、项目攻关等活动;

2、负责相关课题的前期准备,提出比较具体的技术需求说明; 

3、配合苏州大学联合申报国家相关项目以及共同完成项目的阶段总结、中期检 查、验收等工作; 

苏州大学主要负责:

 1、负责向德威新材及时提供相关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以及国内外市场动态 的相关信息; 

2、协助德威新材解决开发、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工艺等问题,并进行科技 成果转化、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以及项目攻关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3、向德威新材开放相关实验设备及文献资料,并根据德威新材需要协助组织安排的 员工进修、人员培训、交流等服务工作; 

4、配合德威新材联合申报国家相关项目以及共同完成项目的阶段总结、中期检查、验收等工作; 

5、确保氢能研究所的日常运作,保证相关研究人员一定的工作时间以开展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视研发需要指派博士生、研究生入驻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企业查看更多>德威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