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项目正文

苏州中利能源4MWh用户侧储能项目正式并网运行

2019-12-17 16:39来源:苏州中利能源关键词:用户侧储能储能系统中利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11日,由苏州中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与承建、三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投资的中翼汽车4MWh储能项目正式并网运行。安徽电能总经理朱仁勇、副总经理魏永清在中利能源总经理王建宏的陪同下,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图片1.png

(公司领导与项目参与人员现场合影)

该套储能系统采用集装箱式安装,两充两放模式,利用峰谷和峰平电价差获取收益。项目投运后,可显著提升企业的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降低用电成本。若电网断电或出现特殊情况时,还可作为应急电源。项目建有智能化控制中心,可通过电脑和手机实时监控储能电站的运行状态,实现无人值守。

图片2.png

(双方领导参观中利能源实验室)

此次中利能源4MWh储能项目的顺利并网,坚定了中利能源发展新能源业务的决心。项目建成后,可为业界积累更多的用户侧储能系统运行数据和项目运营经验。此外,借助此次项目的合作,中利能源和安徽电能双方还就“储能+”复合业态的开发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3.png

(双方领导在中利能源合影留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中利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