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LG化学向格林美正式下达动力电池用三元前驱体批量采购订单

2019-12-10 09: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三元前驱体动力电池LG化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LG化学向格林美公司正式下达了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批量采购订单,标志着格林美开始全面向LG化学供应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

12月9日,格林美发布《关于公司与韩国LG化学开展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合作的公告》,格林美表示公司已顺利通过LG化学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的认证,取得了一系列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的纳入式样书,成功导入全球化顶尖汽车企业提供汽车用动力电池产业链。

公告显示,LG化学是世界领先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向全球化顶尖汽车企业提供汽车用电池。格林美是中国动力电池回收、报废汽车回收、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动力电池原料制造商,其核心产品三元电池材料与电池原料成为世界高质量产品代表,建立了从钴镍原料到NCA&NCM三元前驱体材料制造的核心体系,是世界三元前驱体材料研究与制造的优势企业。

格林美认为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高镍三元前驱体制造领域的技术与市场领先地位,全面促进双方三元材料的产能释放与规模扩展,全面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与效益增长。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元前驱体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LG化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