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当升科技:比克动力及子公司计划2020年底还清欠款、猛狮新能源也有4831万元欠款

2019-11-11 13: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当升科技比克动力比克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当升科技继发布对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的3.79亿元的应收账款存在无法收回的风险提示后,11月10日,当升科技再发公告就比克欠款一事深交所的问询函进行回复,当升科技表示已同比克动力及子公司达成最新还款方案,预计2020年底完成全部还款。此外还透露猛狮新能源也有4830.82万元的欠款、目前处于法院采取强制执行阶段。

11月10日,当升科技发布关于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表示当升科技及子公司江苏当升2019年与深圳比克、郑州比克业务合作的销售收入预计占公司合并销售收入不超过5.0%,公司销售业务对深圳比克、郑州比克不存在依赖性,深圳比克、郑州比克及其关联方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3.png

2019 年以来,公司已陆续收回比克回款 24,395.64 万元。2019 年 10 月,公司通过法律手段对深圳比克 10 条生产线、郑州比克 13 条生产线等包括全部动力电池生产线在内的共计 23 条生产线,采取了诉中财产 保全措施。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8 日与深圳比克及郑州比克最终达成回款方案,并将继续寻求一切可行方案, 促使深圳比克及郑州比克按最新的回款计划回款。还款计划具体如下:

公司及子公司江苏当升对深圳比克、郑州比克的应收账款余额合计 37,854.93 万元,公司涉及上述欠款与深圳比克、郑州比克的主要供货合同共计 金额 39,576.20 万元,具体如下表:

此外当升科技还表示对猛狮新能源还有应4,830.82 万元的收账款余额,福建猛狮新能源是其原客户,由于其自身经营状况发生变化,导致公司应收账款发生逾期。该案件处于法院采取强制执行阶段,依法轮候冻结了两被告相关银行账户、相关专利。

相关阅读:

当升科技:深圳比克动力及郑州比克欠款合计3.79亿元、存在无法回收风险

装机持续下降、背负超6亿欠款 比克动力恐被电池市场OUT?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当升科技查看更多>比克动力查看更多>比克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