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南都电源:与中广核合作成立氢能产业基金事项尚在推进中

2019-11-07 11:3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中广核南都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讯沟通促发展理性共成长——浙江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二下午在浙江杭州举办,南都电源董事会秘书杨祖伟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与中广核合作成立氢能产业基金的事项目前尚在推进过程中。

据了解,2019年4月12日,南都电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资本“)、中广核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产业投资基金”)签署《氢能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成立深圳白鹭氢能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挥各自产业链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该基金总规模拟定为5-10亿元,首期规模拟定为2.01亿元,在首期规模投资额超过70%时,协议三方可协商以增加基金出资额或新设基金的方式扩大基金规模;本基金存续期5年,其中投资期3年、退出期2年。存续期届满,可经投资决策委员会提议合伙人会议决议,延长基金存续期2次,每次1年。基金主要投资于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南都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