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当升科技常州子公司获股东4亿元国有资金增资

2019-11-01 10: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当升科技正极材料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升科技近日再发公告,继使用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共计人民币8.3亿元对全资子公司常州当升进行增资后,其控股股东矿冶集团再以国有资本金4亿元增资常州当升。

10月25日当升科技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原江苏当升三期工程的1万吨产能变更至常州当升建设,将原计划投入的募集资金7亿元变更至常州当升用于上述1万吨产能建设。同时拟以自有资金1.3亿元对常州当升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当升科技共计人民币8.3亿元,常州当升的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增加至8.8亿元。

10月29日,当升科技再发公告,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使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国有资本金4亿元增资常州当升。本次增资完成后,常州当升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 12.8亿元。当升科技将持有增资后常州当升总股本的68.75%,矿冶集团将持有增资 后常州当升总股本的31.25%。

据公告显示,矿冶集团共持有当升科技公司22.50%的股份,是公司控股股东。当升科技主要经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 生产、销售等,常州当升是其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常州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的生产运营。该基地远期规划建成年产1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产能,首期计划建设年产5万吨正极材料产能。

当升科技表示使用募集资金、自有资金以及引入国有资本金增资常州当升符合公司长期战略规划和当前发展需要,有利于加快常州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的建设。

根据当升科技第三季度业绩报告,2019第三季度营业收入5亿元,同比下降41.03%,净利润6857.4万元,同比下降25.89%。报告分析指出企业报告期内销售收入降低,票据回款减少,江苏当升三期工程导致工程投入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当升科技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