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中标30MW/15MWh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储能调频项目

2019-10-18 14:08来源:广东能源商务网关键词:储能调频AGC调频调频辅助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储能调频项目开标,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获得中标,给招标人的收益分成比例为28%。招标公告显示项目将为2台1000MW机组配置建设一套30MW/15MWh的磷酸铁锂电池储能辅助调频系统。

据了解,此前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还曾中标粤江公司330MW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当时给招标人的收益分成比例为前五年48%、后五年52%。此次中标的收益分成比例有大幅下降。

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有限公司储能调频辅助服务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PHDC-ZB0084

一、公示内容

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有限公司储能调频辅助服务工程项目在广东能源商务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开招标。本项目的招标评标工作现已结束,经评标小组评审,并报项目招标领导小组批准,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给招标人的收益分成比例(28%)

第二中标候选人:江西大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招标人的收益分成比例(27%)

公示期间,投标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投标人应首先将异议函正本原件(需由投标人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在规定公示截止时间内送达招标人指定的异议受理人。超过公示期限将不予受理。

二、中标公示期限

从2019年10月18日10:00至2019年10月21日9:59止。

三、异议和投诉受理

监督单位: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有限公司党群监察部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752-8318665

招标回顾:储能招标|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30MW/15MWh储能调频辅助项目

相关阅读: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中标广东粤江发电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调频查看更多>AGC调频查看更多>调频辅助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