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总额2198万元!中恒电气签订综合能源服务与微电网储能系统合同

2019-09-27 10: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微电网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恒电气分别与国网浙江杭州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综合能源服务项目,与广州北方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埃塞拜尔图及柏黑玛太阳能微电网项目储能电池系统和能量管理系统供货合同,两合同签约总额为人民币2198.2890万元。

中恒电气9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26日分别与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与广州北方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埃塞拜尔图及柏黑玛太阳能微电网项目储能电池系统和能量管理系统合同》。

与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签订合同为转塘工业园区综合能源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杭州中恒云能源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其中水、电、气等能源数据的平台接入等服务,技术服务报酬总额约人民币1757万元。中恒电气表示本次综合能源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的签约既是对公司综合能源服务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应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能源互联网云平台实现泛在连接、多能互补、智能调度的再次验证;有利于公司与国网体系的深入合作,聚焦综合能源服务领域,携手打造浙江省泛在电力物联网示范基地与全国性综合能源示范基地。

依照与广州北方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合同内容,杭州中恒云能源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总价值约人民币441.3万元的中恒云能源储能微网能量管理系统软件V1.0、电池储能系统及相关硬件设备。公告还显示本次签约的埃塞拜尔图及柏黑玛微电网项目是世界银行在非洲基础设施建设的援助项目,主要为当地无电村庄建设贴合环境需求的“光-储-柴-离网”微电网供电系统。

两个合同签约金额合计为2198.289万元,约占中恒电气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23%。中恒电气表示如合同项目实施顺利,将对中恒云能源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也会对公司业务发展及未来经营业绩起到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