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平高电气拟2070万元参股合资公司 开展储能及综合能源项目总承包等业务

2019-09-23 09: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平高电气储能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平高电气拟出资2070万元同挪威企业成立合资公司,主营业务含储能及综合能源项目总承包及技术咨询服务,重点开展电极式电锅炉产品技术相关服务。

9月20日晚,平高电气发布公告表示将与挪威PARATP2HAS公司共同出资3000万元成立国网平高帕拉特能源有限公司,其中平高电气以现金方式出资20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9%,PARAT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9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1%。合资公司期限为二十年,自成立日期起算。

1.png


公告显示,合作企业PARAT P2H AS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电极电锅炉的设计、生产、工程总承包,以及储能、电网调频、综合能源工程总承包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而此次将合资成立的企业经营范围包含热水及蒸汽电极电锅炉的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电锅炉相关工程总承包、安装、运维检修,以及储能及综合能源项目总承包及技术咨询服务。

此外公告表示,电极式电锅炉在国内市场的应用尚处于初级阶段,行业市场已存在多家供应商,随着良好的市场预期,市场进入者仍将不断增加。平高电气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抢抓快速增长市场机遇、拓展业务范围、延伸产业链条的积极举措,发展电极式电锅炉产业将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通过多元化策略可以充分利用公司的技术、市场、管理等优势,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 提高盈利能力。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高电气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