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智光电气获批将建广东省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工程实验室 从事储能PCS、BMS等研究

2019-09-10 10: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PCS智光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智光电气获批将建广东省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工程实验室,主要承担大容量H桥级联拓扑结构储能技术开发、模块化储能功率变换器及储能成套装置、大型港口码头岸电系统等进行市场推广应用等任务。

近日,智光电气发布公告表示公司申报组建的广东省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工程实验室,近日获得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推荐建设,目前已经过公示期。

1.png

工程实验室主要任务包含新能源并网接入实验装置技术开发、多端口能源路由技术开发、大容量H桥级联拓扑结构储能技术开发、柔性轻型直流输电技术开发等关键技术开发;对新产品技术成果如新型动态无功补偿谐波治理装置、大型新能源并网接入检测装置、模块化储能功率变换器及储能成套装置、大型港口码头岸电系统等进行市场推广应用等等。

公告表示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工程实验室建成后,将成为国内电力电子行业自主创新研发装备齐全的研发基地,围绕大型工业用大功率UPS技术全数字控制交流电机调速系统及高压直挂储能PCS与电池管理BMS 及PACK技术等方向在电力电子拓扑结构创新、热管理技术及控制技术开展国际化研究与合作,跟踪国际高端电力电子的研发方向,加速实现科技成果的产业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