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报道正文

北京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入围场站名单(第三批)

2019-09-03 10: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充电站北京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日,北京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实施北京市电动汽车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京管发[2018]107号)和《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实施2018-2019年度北京市电动汽车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实施细则的通知》(京管发[2018]108号)的通知。

其中包括昌平区、朝阳区、大兴区、东城区等15各区域的充电站、停车场和居住小区等入围北京市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名单。运营企业方面,北京电力与依威能源占比居多,星星充电、北京特来电、小鹏汽车、普天新能源等均有上榜。

m根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实施北京市电动汽车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京管发[2018]107号)和《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实施2018-2019年度北京市电动汽车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实施细则的通知》(京管发[2018]108号),经第三批材料初审,共有639个站点纳入本市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范围,现将第三批入围场站名单进行公告。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19年9月2日

附件:北京市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入围场站名单(第三批).do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北京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