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欣旺达2019上半年收入增长43.75% 储能业务收入5052.89万元

2019-08-30 09: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欣旺达储能梯次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欣旺达发布2019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108.57亿元,同比增长43.75%,其中按照公司储能分部营业收入5052.89万元。

根据欣旺达发布2019上半年业绩报告,公司营业总收入108.57亿元,同比增长43.75%,净利润2.29亿元,同比增长3.54%。

4.png

根据公司内部组织结构及内部报告制度确定了4个报告分部,分别为:境内电池业务、境外电池业务、储能管理业务、电动汽车电池业务。其中储能管理业务营业收入5052.89万元。

1.png

报告分析认为营业收入大增主要系客户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所致,且同时营业成本也有增加40.53%。同时报告期内欣旺达还加大对电动汽车动力电芯、汽车动力电池BMS、储能系统以及其他新产品、新材料的研发,研发费用也比上年增加109.51%达到5.62亿元。

据了解欣旺达主要经营业务包含锂离子电池、蓄电池、蓄电池组的实验室检测、技术咨询服务,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电池及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在今年上半年欣旺达参与电网储能领域的国家智能电网重大专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的分布式能源系统示范”项目(973项目)项目已全面进入工程建设阶段,中标广汽新能源产业园虚拟电厂项目2MW/1MWh电池储能设备。在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方面,参与了国家重大专项“梯次利用动力电池规模化工程应用关键技术”,在梯次利用电池的寿命、应用模式和商业模式方面展开研究。此外,公司海外储能业务还在瑞士巴登投运2MW/2.17MWh磷酸铁锂电池储能项目,而在家庭储能方面其自主品牌产品已经在英国、德国、澳洲、瑞典、新西兰、菲律宾等10个国家小批量出货。为国内跨境电商公司定制的便携储能产品已进入量产阶段,将主要通过亚马逊等新零售平台全球发售。

网络能源方面已为国内部分品牌客户配套开发网络能源产品及UPS备电产品,为巴西南极科考站项目微网能源补充UPS备电系统。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欣旺达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梯次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