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储能调频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2019-08-20 09:17来源:广东能源商务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调频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储能调频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招标,具体如下:

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储能调频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PPG000555

1、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储能调频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在广东能源商务网 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在公告截止时间前在商务网完成投标,申请人须是广东能源商务网合格供方。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招标方式:

2.1项目概况:

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储能调频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

2.2招标范围:

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储能调频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2.3招标方式:广东能源商务网 面向商务网合格供方公开招标。

有兴趣的投标人需要按如下完成相关程序:

2.3.1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无需购买,但需自行至广东能源商务网网站上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确定的投标文件。如线上开标产生的同一信息或数据的内容与线下提交的纸质投标文件存在不一致,以线下纸质投标文件的内容为准。投标人在线上提交的电子介质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当电子介质的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2.3.2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投标人未被列入广东省能源集团(原粤电集团)供应商黑名单和本公司供应商灰名单,且不处于“黑/灰名单通知”中禁止参加投标的期间。

5、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前具有至少1个 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新建或储能改造项目或220KV及以上变电站项目设计相关合同业绩,投标时必须提交合同复印件(含封面、合同标的及签章页)等资料作为业绩证明材料。

2.3.3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后,由招标人自行组织开评标,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有权决定是否需要通知投标人参与现场开标,广东能源商务网招标的项目原则上不统一组织投标人参与现场开标,确需投标人参与现场开标的项目由招标人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汇东村)。

2.3.4投标报名:在招标公告截止时间前,自行到广东能源商务网根据与招标公告相对应的招标单号及项目名称完成投标,投标截止时间前可修订投标文件。

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汇东村(邮 编:514265)

联 系 人:刘峰

电话:0753-5188646

传真:0753-5188995

Email:540075514@qq.com

3、有关本次招标的相关事宜及信息的发布网址为广东能源商务网,所有相关信息以该平台公布的为准。

4、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制作投标文件和上传或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