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广东湛江电力AGC储能调频系统工程

2019-08-16 17:25来源:广东能源集团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调频AGC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广东能源集团湛江电力有限公司AGC储能辅助调频系统工程招标,项目拟在330MW机组(2、4号机组)增加AGC储能辅助调频,要求储能调频系统总额定功率≥12MW,收益期(运营期)为10年。

湛江电力有限公司AGC储能辅助调频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在国内公开招标,邀请有兴趣的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湛江电力有限公司AGC储能辅助调频系统工程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招标范围:

湛江电力有限公司#2和#4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系统工程(储能调频系统总额定功率≥12MW),与本项目有关的全部工作如:现场地勘、设计、环保和消防等必要的行政审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审查、环评、报建、检测、验收)、三通一平、基础处理,设备采购、施工、监理、试验、调试、标识、各种整改、培训、验收、涉网审批及验收、运营、维护(含备件等)、升级改造、防腐、保养、拆除、运输、环境污染处置(若有)、废弃物处理、项目到期后场地恢复等,及其涉及到的全部费用、各种职责均由投标方独立负责。具体详见技术条件书。

2.2、资金来源:由投标人自筹。

2.3、项目地点:广东湛江赤坎区调顺路168号湛江电力有限公司。

2.4、工期:建设期不超过6个月,收益期(运营期)为10年。

建设期从本项目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包括湛江电厂330MW机组(2、4号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全部设备的安装、调试及投运,因调度批复的机组检修工期调整、季节因素和不可抗拒的灾害因素(如:台风)影响安装、调试及投运工期可以顺延,变更工期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收益期(运营期)从湛江电力有限公司使用本项目参与广东省电力调频市场开始计算。收益期(运营期)满,如双方协商同意,可另行签订补充协议。

3、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是事业单位则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具备5MW级及以上容量电化学储能系统项目合同业绩(在建或投运),业绩类型为投资运营(合同能源管理)或EPC总承包或主体设备采购(储能电池或储能变流器PCS或储能能力管理系统EMS)。(证明文件:合同封面、合同范围、工期/服务期、合同签字/盖章页等),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视为无效业绩,业绩必须是投标人的业绩,不接受其母公司或子公司业绩。

3)投标人在设计、施工、监理、调试、运维等项目实施环节须承诺选用满足招标方资质要求(详见技术条件书)的单位或提供分包相关资料并获得招标人认可。(证明文件:投标人不违法违规分包承诺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证明文件: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出股东及出资信息。)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项目未发生爆炸、着火等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证明文件: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出行政处罚信息等。)

7)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如果被列入粤电集团灰名单或黑名单的,其投标无效。

4、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审定。

5.招标文件购买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29日,上午9:00时至12:00,下午2:00至5:00(节假日除外)。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投标供应商在报名之前,须登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完成用户注册(供应商)。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登记、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热线电话:400-150-3001,网站客服(QQ):3151435402),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用电汇或银行转账的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50万元整。投标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可在系统获取缴纳保证金的子账号,投标保证金应从投标供应商应在本平台注册的基本户中支付,以到达该子账号的时间为准。如从其他账户、或未缴纳到指定的子账号,视为无效投标保证金。

7.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责投标者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等参加投标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8.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8.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本项目不组织集中现场查勘,投标人可以自行前往现场查勘,但必须在招标人指定的专业人员的全程监护下进行。

8.2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9月4日8:30时至9:00时,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9月4日9:00时整;暂定地点:湛江市赤坎区调顺路168号湛江电力有限公司生产楼一楼会议室。具体地点待招标代理机构通知。

本招标项目的开标会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代表未出席开标会,不影响开标,且不得对开标程序、结果等提出任何异议。

8.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湛江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湛江市调顺路168号

邮编:524099

联系人:刘先妹

电话:0759-3165247

传真:0759-3219759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5楼1513室

邮编:510060

联系人:曾穗恒、钟铭

电话:020-83548078、020-83541713

传真:020-83540304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第一支行

帐号:3602000109000326441

邮箱:zengsh0803@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AGC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