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政策正文

2000万氢能汽车项目入选交通部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项目

2019-07-31 15:5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交通运输部正式发布《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度)》,共有38个项目入选。其中涉及一项氢燃料电池技术。

技术名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应用技术

申报单位: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技术内容:通过建立智能化的车辆管理平台和规范化的管理制度,科学应用23台氢燃料电池车,与传统燃油车的替代比达1:1,节能环保效果明显。

适用范围:公交企业,道路班线客运企业及城市物流配送企业

典型项目:

应用规模:23台氢燃料汽车

节能量/替代燃料量(车):642tce

CO2减排量(车):1449.46t

推广建议: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当前正处于示范应用阶段,应用单位在使用时应注意车辆的科学管理和使用维护,加强对驾驶维护人员的宣传培训,掌握氢燃料汽车的科学应用方法。

此前,在7月初发布的《关于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度)的公示》还公示了该项目的投资额,为2000万元。

公告原文如下:

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度)的公告

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绿色低碳发展,鼓励引导交通运输企业应用先进适用的节能低碳新技术,交通运输部组织编制了《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度)》,现予发布,目录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由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管理和解释。

特此公告。

交通运输部

2019年7月26日

分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厅(局、委),中国远洋海运、招商局、中国交通建设集团

延伸阅读:

退役电池储能电站项目等入选交通部2019年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