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国轩高科与上海电气、中广核等多家企业展开融资租赁业务 总额达15亿元

2019-07-23 09: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国轩高科上海电气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轩高科近日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合肥国轩拟以部分设备资产分别与上海电气中广核、海通恒信等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总额达15亿元。

公告表示,为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合肥国轩根据实际经营需要,拟以部分设备资产分别与上海电气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额度不超过8亿元,期限60个月;与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额度不超过2亿元,期限24个月;与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额度不超过2亿元,期限30个月;与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额度不超过2亿元,期限36个月;与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额度不超过1亿元,期限36个月。上述融资租赁业务除与上电租赁的融资租赁业务外,其他均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据了解,国轩高科目前主营业务包含锂离子电池及材料,太阳能与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应用产品、设备与系统,储能产品、储能装置材料及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等。公告还表示公司与上电租赁、中广核租赁、海通恒信租赁、平安租赁及江苏租赁分别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的设备价值以实际转让设备价值为准。通过设备资产融资租赁业务,有利于拓宽合肥国轩融资渠道,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融资结构,为生产经营提供长期资金支持。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轩高科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