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项目正文

网红光储充示范项目亮相广州!宝航为百威可再生能源目标蓄力储能!

2019-06-07 09: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作者:清稚关键词:光储充储能系统江苏宝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时值第48个世界环境日,百威啤酒在其全球最大生产基地——中国佛山工厂举行百威啤酒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可再生能源项目启动仪式,佛山市政府、三水区政府、中国酒业协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资源研究所、落基山研究所等嘉宾代表,以及百威能源项目合作伙伴江苏宝航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宝航股东上海誉硕能源公司的各位高管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

640.webp.jpg

20190607_091842_000_副本.jpg

江苏宝航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

20190607_091842_001.jpg

宝航能源股东代表

在全球能源转型的浪潮下,发展可再生能源已成为各界共识,百威也是倡导使用可再生电力的践行者。百威活动现场表示目前已有4个工厂安装了光伏板,而到2019年底这一数量将达到9家,再次展现其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决心。

而在可再生能源推广使用中,储能技术的作用愈加凸显。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发电存在间歇性,受天气影响较大,储能技术是新能源消纳利器。通过配置储能系统可有效降低新能源发电的弃风弃光率,保证阴雨天、夜间供电。

作为百威可再生能源项目合作伙伴,江苏宝航能源专注于储能设备制造、储能系统集成,据宝航能源董事长孙伟介绍,宝航已经完成对百威宿迁、佛山、莆田三个工厂的储能项目调研,并在百威的宿迁工厂投运了2MWh的储能电站,目前正在准备启动百威佛山工厂的储能项目,初步评估规划储能容量20MWh。未来宝航会继续携手百威在风电、光伏、储能、节能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百威提供综合能源服务,助力百威实现其100%可再生能源电力目标。

前不久国家能源局下发各省新能源消纳指标,世界资源研究所代表认为,这是一种信号,未来这种责任制也将下放至企业。作为用能用电大户,企业在提升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注重社会责任,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促进节能减排、促进可持续发展。百威是此领域的先行者,未来也会吸引推动更多企业加入此行列,将使用可再生能源、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广到更多领域。

20190607_091842_002.jpg

活动现场百威发布环境日限量罐,设计印有百威“到2025年100%使用可再生电力酿造”的承诺,向每位消费者承诺百威2025年目标,鼓励消费者选择可再生能源,用一杯之力为地球充电。发布会最后百威还带领大家参观大型互动体验光储充充电站,该项目由百威联手宝航等共同打造,将在广州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A301号铺展出3天。充电站酷炫的啤酒外形布置太阳能发电光伏板,并配置宝航的两套i3储能电池,为内部可再生能源知识墙、云朵灯、不售卖商店等多个互动区域提供电力,为广州消费者带来“电力十足”的环保体验。

20190607_091842_004.jpg20190607_091842_003.jpg

百威宝航等希望通过这个“网红光储充”光储充电站,将生僻的可再生能源概念转化成各种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的场景,吸引更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关注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提升可持续发展意识,同时推广光储充的应用,号召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为地球充电,推动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20190607_091842_005.jpg

20190607_091842_006.jp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作者: 清稚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充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江苏宝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