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充电桩开启共享运营模式 大真充电全国招募城市运营中心合伙人

2019-06-04 14:52来源:大真充电关键词:充电桩充电设施大真充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三五”计划我国充电基础设施发展的目标是到2020 年,建成集中充换电站1.2 万座,分散充电桩480万个,满足全国500 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640.webp (29).jpg

随着时代的发展

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出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的迅猛发展

充电桩也渐渐成为了人们刚需

640.webp (30).jpg

了解过的朋友们可能知道

充电桩就是专门针对新能源汽车的

国家政策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

也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了

新能源时代即将到来

共享充电桩成为了交通出行的必需品

目前很多运营车辆均已更换新能源汽车

(如曹操专车、轩轩出行、GOfun、首汽约车、滴滴出行、物流箱货等)

640.webp (31).jpg

行业政策

1.“十三五”计划我国充电基础设施发展的目标是到2020 年,建成集中充换电站1.2 万座,分散充电桩480万个,满足全国500 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以后的充电桩会越来越多,充电越来越快捷。

640.webp (32).jpg

2.财政部颁布的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实施奖励政策之后,全国各地陆续推出补贴政策。

640.webp (33).jpg

3.2035年禁售燃油车 燃油车将逐步退出市场。可以说新能源车已经掌控了现在的市场局势了。

640.webp (34).jpg

4.《新能源汽车消费洞察蓝皮书》重磅发布,新能源车延续了80%的高幅增,全年产销乐观估计有望突破100万辆。

640.webp (35).jpg

5.国内营运车辆陆续更换新能源车辆

640.webp (36).jpg

6.备受期待的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正式发布,根据“新通知”指示,过渡期之后,不再对新能源上牌车进行补贴,逐渐转为对充电基础设施进行补贴,如充电桩运营、加氢设施运营。

640.webp (3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大真充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