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智光储能中标广东茂名臻能热电储能调频项目

2019-05-30 08:31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调频AGC调频广东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广东茂名臻能热电储能调频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候选人为智光电气子公司广州智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投标价格为7645万元,第二中标候选人为杉杉能源,投标价格为4169.2万元。通过中标信息可见,智光储能比杉杉能源的报价贵了近一倍,且给投标人的收益分成比例也比较少,前五年较杉杉能源少5%、后五年也比杉杉能源少10%。

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发电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系统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一、公示内容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代理机构 )受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人 )的委托,就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发电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系统工程(招标编号:0724-1800C23N5312)进行 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的招标评标工作已结束,经过评标委员会的推荐和招标人确认,确定中标推荐结果情况如下:

1.png

现予以公示,请中标人于公示期结束后与招标人联系商定合同签订相关事宜。投标人有任何疑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向 质疑及投诉受理部门 或 招标代理机构招标监审部门 提出,超过公示期将不予受理。

二、中标公示期限

2019年5月28日12:00至 2019年5月31日12:00止。

三、招标代理机构招标监审部门

投标人如有任何质疑、投诉,投标人应将质疑或投诉函正本原件(需由投标单位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公示截止时间前送达国义招标监审部,联系方式如下:

国义招标监审部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8楼

电话:020-37860713

传真:020-37658093

联系人:郭女士

四、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

地址:茂名市油城三路47号

联系人:叶荣海

电话:0668-6562360

五、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6楼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020-3786 0632

传真:020-8767 3286

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调频查看更多>AGC调频查看更多>广东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