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深圳宝清电池储能电站储能系统集成设备指定来源调峰调频储能公司

2019-05-29 08:40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储能电站储能系统电池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深圳宝清电池储能电站扩建工程,因需要不可替代的专利或者专有技术,拟定向采购调峰调频储能(广州)科技有限公司的电池系统集成设备,包括4MW储能系统电池簇(不含电池单体)、电池管理系统、EMS系统、热管理系统、消防系统等。

深圳宝清电池储能站扩建工程储能系统集成设备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0006200000055585)

我公司拟对深圳宝清电池储能站扩建工程储能系统集成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 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深圳宝清电池储能站扩建工程建设规模4MW/4MWh,利用现有场地空余空间建设。接入储能站主接线,利用已有2回10kV电缆直接送出,主要用于系统二次调频。本次采购主要包括4MW储能系统电池簇(不含电池单体)、电池管理系统、EMS系统、热管理系统、消防系统、二次系统安全防护、故障录波装置、相量测量装置、电度表屏、网络固定摄像机、保护装置等。

2.采购范围:

采购深圳宝清电池储能站扩建工程4MW电池系统集成设备,包括4MW储能系统电池簇(不含电池单体)、电池管理系统、EMS系统、热管理系统、消防系统、二次系统安全防护、故障录波装置、相量测量装置、电度表屏、网络固定摄像机、保护装置等。

3.资金来源:其他

二、 采购方式原因说明及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说明:需要采购不可替代的专利或者专有技术。

2.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公司名称:调峰调频储能(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三、 其它

本公示仅在南方电网公司进行发布。

公示期:201年5月28日至2019年6月3日

如有异议,请在2019年6月3日前,以书面(须盖单位公章,可邮件或当面递交)方式递交。逾期递交或未按要求递交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罗工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78号南网物资公司

电话:4008100100转2

邮箱:luoxiahua@csg.cn

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