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会议正文

议程更新丨2019第4届中国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应用展开幕在即(CHFCE2019)

2019-04-30 14:5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燃料电池氢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9年全国两会以来,氢能和燃料电池已成为诸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人大代表提案、议案中的关键词,氢能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对正在重构的能源工业体系产生深远的影响,加速了氢能燃料电池行业的发展进程。因此,本次展会正是顺应行业形势,展示行业先进产品,交流业内先进技术,对行业安全、行业痛点及瓶颈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力求在关键问题上逐个击破。

当前,氢能与燃料电池已经迎来战略性的发展机遇,而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也正在积极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发展,将充分利用机械行业有关企业的技术资源,快速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制造技术的规模化和产业化发展,优化氢能与燃料电池的成本。

氢能产业如何从“量”走向“质”的飞跃需要政府的决心、从业者的恒心、行业活动方的诚心,让我们共同践行并期待氢能燃料电池产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燃料电池分会及中国氢能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共同主办,国际氢能协会、加拿大氢能燃料电池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氢能专业委员会支持,中机联华(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CHFCE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应用展览暨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5月6日-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1.png

2.jpg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