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亨通、沃太能源合资成立储能企业 开拓大型储能、微电网及综合能源服务市场

2019-04-30 09:49来源:沃太能源AlphaESS关键词:储能微电网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强化和提升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太能源)在储能产业链的优势地位,2019年4月25日,公司和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高压)在亨通集团总部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合资设立江苏亨通储能有限公司(暂定名)。双方将在大型储能、微电网和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合作开拓相关市场,并有信心取得市场竞争优势和良好经济效益。

沃太能源董事长袁宏亮、总经理王珺、董事会秘书孙梓淇、中国区销售总监刘强,亨通集团执行总裁及亨通光电董事长钱建林、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总裁李自为、亨通集团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监冯和荣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webp.jpg

(图一排左一: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总裁李自为,图一排左二:沃太能源董事长袁宏亮)

签约仪式上,沃太能源董事长袁宏亮向亨通同仁介绍了储能国际市场的最新发展情况,未来5-10年储能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从电缆供应商向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转型与沃太能源的战略发展规划高度一致,这也是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坚实基础。

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介绍了亨通在储能领域的布局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在能源变革的当下,新能源的商业化机会也随之而来,能源成本降低、社会接受度的提升为综合能源服务带来了新的契机。亨通率先定位储能产业的发展方向,不断推动综合能源服务各版块之间的融合联动,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需求。

此次沃太能源与亨通强强联手,将充分提升双方在产业布局、技术研发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尤其是大型工商业、电网侧、用户侧的储能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工程施工上,双方将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打造全面的综合能源服务产业链。

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沃太能源能源南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专注于提供全功率段光伏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的国际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现已覆盖大型工商业、商用、户用、离网、微网、配售电等多个应用领域,并获得IEC、TüV莱茵认证等国际标准认证。自2015年起,沃太能源先后在德国、澳大利亚、韩国成立全资子公司、在意大利成立控股子公司,全球商业版图快速扩张。发展至今,沃太能源的业务已扩张至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应用超过10000例。

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智能电网及能源互联网建设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雄厚的资金优势和筹资融资能力。控股股东为亨通集团的A股上市公司亨通光电。亨通集团是服务于光纤光网、电力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兴材料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是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在全球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3家),业务覆盖130多个国家及地区。连续15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以及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亨通光纤网络国内市场占有率25%,国际市场占有率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