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储能变流器率先通过最新国标测试

2019-04-22 09:57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储能变流器储能PC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传来喜讯,阳光电源储能变流器SC630TL顺利通过高低电压穿越测试,成为全国首个在充放电模式下通过该测试的储能变流器。

电科院的检测以专业、严苛著称,此次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T 34120-2017《电化学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技术规范》和GB/T 36547-2018《电化学储能系统接入电网技术规范》要求,经过在充放电模式下的全方位测试,阳光电源储能变流器SC630TL在故障穿越能力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在故障穿越与故障恢复期间,SC630TL均能不间断并网运行。同时,在各类故障工况期间,该产品均能快速响应并按要求发出无功电流,具备动态无功电流支撑能力,在故障消除后,能以较快的有功功率变化率恢复至故障前功能,确保了电网的安全运行。

1.webp (3).jpg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高度重视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从2006年向日本输送首批储能设备,到2016年将储能市场占有率做到中国第一,再到2018年成为储能变流器出货量进军全球前十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阳光电源在储能方面不断变革前进。截至2018年,阳光电源参与全球重大储能项目超720个,未来还会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储能PC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