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广东茂名臻能热电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EPC

2019-04-11 08:25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调频AGC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广东粤电茂名臻能热电AGC储能调频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国内至少一项9MW及以上储能系统业绩,详细如下:

项目名称: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发电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系统工程

招标编号:0724-1800C23N5312

1、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人 或 买方 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燃煤机组装机容量为1 220MW+1 330MW+1 600MW。220MW机组已于2003年6月正式投产发电,330MW机组已于2007年5月正式投产发电,机组公用系统已随220MW机组投产而投入使用;1 600MW燃煤机组于2013年12月底投产。

2.2招标范围

与本项目有关的全部工作如:现场地勘、设计、环保和消防等必要的行政审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审查、环评、报建、检测、验收)、三通一平、基础处理,设备采购、施工、监理、试验、调试、标识、各种整改、培训、验收、涉网审批及验收、运营、维护(含备件等)、升级改造、防腐、保养、拆除、运输、环境污染处置(若有)、废弃物处理、项目到期后场地恢复等,及其涉及到的全部费用、各种职责均由投标方独立负责。投标方还需就储能调频装置接入#5机组进行可研。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具备国内至少一项大容量(9MW及以上)储能系统业绩(在建或投产)或具有与电厂进行合同能源管理的储能(9MW及以上)系统业绩(在建或投产),业绩类型为投资运营或EPC总承包或主体设备(电池)销售,须提供合同首页及签章页复印件。投标人在设计、施工、监理、调试、运维等项目实施环节须承诺选用满足招标方资质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的单位或提供分包相关资料并获得招标人认可。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项目未发生爆炸、着火等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6)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如果被列入粤电集团灰名单或黑名单的,其投标无效。

4、欢迎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厂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报名安排和流程如下:

4.1招标公告及投标报名的时间安排:

公告日期:2019年4月10日-2019年4月17日。

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4月10日-2019年4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

4.2 投标报名须提交下列文件:投标报名申请表(见附件,提交可编辑的word版)

4.3 投标报名方式:

①登陆国e招标采购平台按要求办妥注册手续。注:有关国e平台操作疑问咨询请联系国e平台客服/国义招标电子商务推广部(有关国e平台操作疑问可咨询:叶韵诗:yeyunshi@ebidding.com(电话:020-37860669)、叶海恋:yehailian@ebidding.com(电话:020-37860671)、李冰:lb@ebidding.com(电话:020-37860665 。

②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并自查是否满足资格要求。

③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于国e平台下载本招标公告附件。

④完成有关报名文件的编制 采用WORD和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各壹份,PDF格式文件必须为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

⑤上传前述电子文件至国e平台。

⑥自行检查是否能正常下载并打开阅读。完成报名资料上传后,此时显示为 待确认 状态。

4.4发送电子邮件通知招标代理(liangkaixuan@ebidding.com),邮件内容至少包含 投标单位名称 及 所投项目或标段的完整名称 。请耐心等待招标代理的通知,无需电话通知或咨询进度。投标人应确保投标报名时所登记联系方式的准确并及时查阅有关通知。

4.5、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4.6特别说明:投标人须注册成为粤电商务网的会员并在粤电商务网报名投标(但不用上传投标文件)。

5、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5.1接招标代理通知或报名待状态更新为 通过 后,登录国e平台完成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付款程序(注意:本次招标仅提供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4月10日9:00起,发售时间不少于5天,电子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具体步骤:①登陆后选择 文件管理 - 招标文件购买 ,选择对应项目生成订单;②通过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完成购买手续。③下载电子发票。电子发票一般是订单支付完成后48小时内开具,格式为不可修改的PDF格式。

5.2、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6、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售标除外),可按下列地址及联系方式查询:

(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艺星大厦西侧)-16楼(邮编:510080)

电话:020-37860632;

传真:020-87673286;

联系人:梁先生(liangkaixuan@ebidding.com)

(2)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

地址:茂名市油城三路47号(525011)

传真:0668-2992576

电话:0668-2992360

联系人:叶先生

7、有关本次招标的相关事宜及信息的发布网址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国e招标采购平台。所有相关信息以国e招标采购平台公布为准。

8、投标人的授权代表或联系人应经常留意并检查投标报名申请表中所登记的电子邮箱,以便及时获取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项目相关通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AGC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