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中国铁塔河南储能、充电等能源管理服务采购

2019-03-20 08:48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能源管理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国铁塔河南分公司能源专业化管理服务采购,包括基于能源管理平台实现电池管理、能耗管理、储能管理、充电管理、业务调度管理和充电桩、智能电表及分路计量等智能能源测量设备的接入及管理等服务,提供单只电池的可视、可管、可控的专业化管理功能,主要包括充电站管理服务、储能站管理服务和专业人员的能源支撑服务等内容;详细如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能源专业化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二次)

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委托,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能源专业化管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比选,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欢迎具备相应资格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能源专业化管理服务;

1.2项目编号:0702-1940CITC6321;

1.3比选内容:选择1家服务单位,提供河南铁塔能源专业化管理服务,基于能源管理平台实现电池管理、能耗管理、储能管理、充电管理、业务调度管理和充电桩、智能电表及分路计量等智能能源测量设备的接入及管理等服务,提供单只电池的可视、可管、可控的专业化管理功能,主要包括充电站管理服务、储能站管理服务和专业人员的能源支撑服务等内容;

1.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4个月;

1.5质量要求:满足项目技术规范书要求;

1.6估算金额:539.964万元(含税);

1.7选包划分、中选人数量、份额分配:本项目不划分选包,中选人数量1个,份额100%;

1.8本项目设置最高比选限价(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比选限价的,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资格要求

2.1 比选申请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应不低于10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的,按照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

2.2 比选申请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 比选申请人须具备【自2016年01月01日至今(单项能源管理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对应订单或结算单或结算合同落款时间为准)】类似能源管理项目业绩;业绩须具有明确的电池管理服务内容和金额,提供合同关键页,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等【单项能源管理合同,如为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 框架合同+对应订单(须显示订单金额)或结算单或结算合同 】;

2.4 具有系统平台软件著作权(需提供著作权证书);

2.5 比选申请人近二年内须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比选申请人须提供近两年(2016年度、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2.6 比选申请人在全国企业(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比选及履约能力的情形。比选申请人在 信用中国 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2.7 比选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申请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申请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申请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5)申请人近三年内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

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且中选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2.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的比选。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 评选办法 ,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比选申请人,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比选报名及文件的获取

4.1 比选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2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20号楼1205室。

4.2 比选文件获取:申请人须在中国通用招标网免费注册后在网上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携带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著作权证书、类似业绩、近两年财务审计报告等材料(以上资料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通过后网上下载比选文件。

4.3 比选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标书款只接受网银,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可直接下载电子版比选文件。标书款发票为电子版普票(开票信息默认只有单位名称和纳税人识别号,有特殊要求的请注明),电子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以上流程的网上操作技术支持电话为:010-63348126拨打/8303/8359。

4.4 本次比选最终以现场报名为准,不接受邮寄报名。

应答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纸质应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4月04日09时00分,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与商务东二街交汇处栖桐酒店一楼会议室。

5.2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选,邀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3 出现以下情形时,比选人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5.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19号

招标代理: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20号楼1205室

联 系 人:黄先生

电 话:0371-86186929

邮 箱:citchn@163.com

2019年3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