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报道正文

2019国际储能创新大赛参赛项目火热征集中 2月28日截止报名

2019-02-26 14:17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储能技术储能应用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三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目前仍在火热征集参赛项目,开赛至今,各类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积极参赛。

经过前两届储能大赛的积累,国际储能大赛也逐渐走向了成熟。本届大赛将面向全球征集储能技术创新和储能应用创新、储能年度人物以及新锐企业共四类参赛项目,这些项目将由以杨裕生院士为首的权威评审团队进行评选。通过统一的评估流程,综合考量参赛项目的创新特点,以技术应用潜力和实际应用效果为核心依据进行奖项评选,获奖项目将于5月18日“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开幕式上进行颁奖。与此同时,获入围奖的技术和应用项目将获到参展、媒体宣传、定向对接、金融辅导等全面的服务。

本次大赛为产业推动公益赛事,免费参赛,无任何费用。

2月28日截止报名,大家抓紧时间报名提报参赛资料。

联系我们

国际储能产业与技术联盟

联系人:卢瑞

电话:(86 10) 6566 7068 ext. 808

传真:(86 10) 65666983

邮箱:esic@cnesa.org

大赛背景

国际储能创新大赛(ESIC)设立于2017年,是为了更好的推动储能产业技术和应用健康、快速发展而推出的针对储能行业权威评价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旨在建立储能技术和项目评价体系,树立储能技术和应用的创新典范,表彰在储能产业发展进程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扶持和鼓励创新成长型中小企业的发展。

奖项设置

· 2019储能技术创新典范TOP10,10名

· 2019储能应用创新典范TOP10,10名

· 2019储能新锐企业奖,5名

· 2019储能年度人物奖,5名

· 储能杰出贡献奖一名,由大赛专家评委会提名。

· 评委会大奖一名,由大赛专家评委会在1、2项中综合评选产生。

参赛要求

大赛按“技术创新组”、“应用创新组”、“年度人物组”、 “新锐企业奖”四个组别进行报名比赛,以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个人为申报主体,参赛单位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且无不良记录,参赛单位可以根据自身优势选择申报参赛组别。

技术创新组:以遴选推广优秀技术为目的,支持优秀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面向全球征集储能技术,优先支持获得国际社团组织、国家部委、省主管部门推荐的优秀企业项目。

应用创新组:以扶持创新应用模式、推广储能解决方案为目的,面向社会征集创新的、具备可推广价值的储能应用优秀项目案例、系统解决方案。本届大赛扩大参赛范围,纳入清洁供热、电池梯次利用等项目,优先支持已获国际奖项或产业联盟推荐的优秀企业项目。

年度人物组:以表彰产业先锋,树立行业榜样为目的,由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推荐在过去一年对产业发展有突出贡献成绩卓著的人物。

新锐企业奖:以扶持和鼓励过去一年成长速度较快,未来具有深厚发展潜力的储能领域的新锐企业为目标,面向社会征集成立时间低于3年,具备独特业务能力的中小型企业。

赛程安排

大赛分为预选赛,总决赛,颁奖典礼三个阶段。

启动报名:2018年11月15日-2019年2月28日

2018年11月15日启动报名后,有意向参赛的单位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esexpo.org)下载参赛申请表,各报名单位选择最优领域方向及组别进行申报,并按要求将相关表格和材料发送至esic@cnesa.org。报名过程中,大赛组委会对参赛项目的材料完整性和参赛资格进行初审。并将征集结果在大赛官网上进行公布。

预选赛:2019年3月1日-2019年3月31日

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项目资料进行分组,组织专家评委会进行函评及分组集中评审参赛项目,并将专家组意见反馈到参赛单位,最终专家评审出晋级总决赛的入围名单,并在大赛官网进行公布。

网络票选:2019年4月1日-2019年4月15日

2019年4月1日之后各入围决赛的参赛单位启动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占总决赛分值10%权重。

总决赛:2019年4月下旬

大赛总决赛将采用现场专家评委会答辩形式进行评分,专家评委会根据项目初评情况安排评审团对项目进行现场评分。汇总前期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大赛各奖项。

颁奖典礼:2019年5月18日

颁奖典礼将在“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开幕式上举办,由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对大赛获奖项目进行颁奖,届时将对各获奖项目进行视频介绍。本次大赛预计将颁发32个奖项。

参赛即送

· 参赛单位免费获赠价值2000元“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任一天通票一张;

·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特设国际储能创新大赛展示专区。免费展示参赛项目;

· 参赛单位免费获得产业资源对接服务。免费参与主办方全年举办的公益学术沙龙及产业对接交流活动;

· 参赛项目建档录入储能项目库,由主办方向各部委、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推荐;

· 免费路演机会,为参赛单位提供金融定制化服务;

· 所有参赛项目印刷成册,免费发放10000+专业观众,并提前交流研讨平台。

ESIC往届获奖名单

2018储能技术创新典范TOP10

11.png

2018储能应用创新典范TOP10

12.png

评委会大奖

13.png

2018储能年度人物奖

14.png

2017储能技术创新典范TOP10

15.png

2017储能应用创新典范

16.png

评委会大奖

17.png

中国储能杰出贡献奖

18.png

2017储能年度人物奖

1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应用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