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比亚迪2018年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13.37GWh 乘用车电池能量密度均已达160wh/kg

2019-02-21 10: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动力电池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2月20日比亚迪发布公告,表示2018年公司全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装机总量为13.37Gwh,在新能源乘用车搭配的动力电池都已换装160wh/kg能量密度的电池包。

2019年02月18日比亚迪接待国泰君安、兴业证券、西南证券等券商及投资者等调研采访,接待人员是王海进,吴越,任晓辰,接待地点坪山比亚迪。

问题1: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情况?

答:2018年王朝系列迭代产品推出后,广受市场好评,销量屡创新高。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全年累计销量接近25万辆。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累计销量约10万辆,插电混乘用车累计销量约12万辆。

问题2:2019年车型规划?

答:今年我们将推出全新一代唐的纯电动版EV600和宋Max的混动版本。同时我们还会推出全新一代宋,其前脸将延用家族式的前脸,但是其外观、内饰和底盘都会采用全新设计。除王朝系列外,我们还将推出e系列车型,其中包括e1、S2等车型。

问题3:动力电池的客户情况?

答:目前东风已经是我们的客户,之前也与长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谈的客户中除了国内客户还包含海外客户。

问题4:2018年动力电池出货量情况?

答:2018年公司全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为13.37Gwh。

问题5:目前公司动力电池能量密度是多少?

答:目前我们在新能源汽车目录上的乘用车大部分都已换装160wh/kg能量密度的电池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