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广东汕尾电厂3、4号机组储能调频项目二次招标

2019-02-21 09:11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调频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广东汕尾电厂3、4号机组储能调频项目发布第二次招标,招标范围包含储能系统方案设计和设备提供、以及储能系统安装调试和合同期内设备运行维护等。要求投标企业具备国内至少一项9MW及以上大容量储能系统业绩,详细如下:

汕尾电厂3、4号机组储能调频项目(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4-1900C30N056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汕尾电厂3、4号机组储能调频项目(第二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招标投标活动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方式。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汕尾发电厂座落于广东省汕尾红海湾,厂址东北面临白沙湖, 东南方靠近南海海域,西边为山丘地带;汕尾发电厂一期工程分别为2×660MW超临界燃煤机组、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1、2号机组于2008年正式投产发电,3、4号机组于2011年正式投产。

本项目通过招标方式确定投资运营方,即投标人为本项目的投资运营主体,通过合同能源管理的方式与招标人分享项目的收益。

(二)招标范围:储能系统方案设计和全部设备提供;储能系统在#3、#4机组电气和信号接入改造所需设备的安装、调试、工程设计和实施,包括新增开关柜体,电缆桥架制作,电缆敷设,#3、#4机组DCS与厂内远动系统扩容改造(如需要),新增设备基础土建,消防及照明配备;以及合同期内储能系统设备的运行维护服务、备品备件等。并提供详尽的资料和图纸,包括:现场地勘、设计、基础建设、采购、施工、试验、调试、环评、消防(设计审查、报建、检测、验收)、标识、各种整改、验收、涉网审批及验收、运营、维护(含备件等)、升级改造、防腐、保养、拆除、运输、环境污染处置(若有)、废弃物处理、项目到期后场地恢复等)及其涉及到的全部费用、各种职责均由投标方独立负责。

与本项目有关的全部工作的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及其涉及到的全部费用均由投标方独立负责。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并以其为准。

(三)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完成安装调试投运,因调度批准的机组检修工期调整或季节因素影响开工日期可能顺调,变更工期以发包方书面通知为准。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并以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具备国内至少一项大容量(9MW及以上)储能系统业绩(在建或投产)业绩类型为投资运营或EPC总承包或主体设备(电池)销售,须提供合同首页及签章页复印件。投标人在设计、施工、监理、调试、运维等项目实施环节须承诺选用满足招标方资质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的单位或提供分包相关资料并获得招标人认可。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项目未发生爆炸、着火等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6、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如果被列入粤电集团灰名单或黑名单的,其投标无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采用先报名再获取的方式。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02月20日起,2019年02月25日止;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02月20日9:00起,2019年02月25日16:30止。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三条资格要求者请按以下程序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手续:

(1)登陆国e招标采购平台,按要求办妥注册手续。注:有关国e平台操作疑问咨询请联系国e平台客服/国义招标电子商务推广部(联系方式详见国e平台网站)。

(2)投标报名: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并自查是否满足资格要求—②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于国e平台下载本招标公告附件—③完成有关报名文件的编制((采用WORD和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各壹份,PDF格式文件必须为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④上传前述电子文件至国e平台—⑤自行检查是否能正常下载并打开阅读。完成报名资料上传后,此时显示为“待确认”状态。

(3)发送电子邮件通知招标代理(GYZB16F@126.com),邮件内容至少包含“投标单位名称”及“所投项目或标段的完整名称”。

(4)请耐心等待招标代理的通知,无需电话通知或咨询进度。投标人应确保投标报名时所登记联系方式的准确并及时查阅有关通知。

(5)接招标代理通知或报名待状态更新为“通过”后,登录国e平台完成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付款程序。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02月20日9:00起,至2019年02月27日16:30止,电子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具体步骤:①登陆后选择“文件管理”-“招标文件购买”,选择对应项目生成订单;②通过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完成购买手续。③下载电子发票。电子发票一般是订单支付完成后48小时内开具,格式为不可修改的PDF格式。

3、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在必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是否满足本公告第三条资格要求进行书面澄清(不论澄清结果如何均不会影响投标申请人的报名);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上传或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4、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3月13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国e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2、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递交投标文件采用线上(电子版)的方式,投标人需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国义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是经过CA证书加密后上传提交的,该CA证书是经国家权威机构认可的具备多种加密及安全认证的解决方案,投标文件一经加密后只有加密时使用的同一把CA或加密时生成的随机码才可以有效解密,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法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提取查看,不存在泄密风险。制作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证书,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应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

3、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 CA 为投标文件加密,加密时所有投标文件均只能使用同一把企业 CA 证书进行加密。当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或递交出现异常时,应及时(截止时间前48小时)联系国e平台平台技术人员协助解决,如果截至投标截止时间仍未解决且是由于国e平台方原因或者互联网原因的,招标方有权延迟开标时间,各投标参与方应积极响应。如投标人故意影响开标过程且造成招标项目无法正常开标的,招标方有权采取追责及通报诚信平台,且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国e招标采购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法定平台上发布。法定平台之间按《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简称10号令)和《招标公告和公示数据接口规范》等相关规定对接交互本招标公告内容。如有不一致以国e招标采购平台为准。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6楼(邮编:510080)

电邮:GYZB16F@126.com;

联系人:王罡(020-37860640)、龙宇亨(020-37860637)、赵令喜(020-37860621)

(2)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邮编: 516623)

电话:0660-3408625;传真:0660-3408782

联系人:杨工

一次招标回顾:汕尾电厂3、4号机组储能调频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